close

站在街上 我待到天亮

你的情況 我還是想管

而你撒謊 走的模樣

為何還是那麼好看

信在桌上 妳解釋太長

要我原諒 我將信看完

不敢多想 這個夜晚

妳又為誰在化妝

被看穿 我原來難過的表情

誰看來都平凡

淚水在眼眶模糊一面牆 我卻

深陷在回憶的海洋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但是卻微笑著退讓 收不回的喜歡就留在初戀的那一個地方

我根本就是不夠勇敢 但是微笑著退讓 跟自己在為難我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悲傷的唱副歌第一行

原來心碎不是哭一哭 那麼簡單 分手的話怎麼會是你先講被看穿我原來難過的表情誰看來都平凡

淚水在  眼眶模糊一面牆

我卻深陷在回憶的海洋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但是卻微笑著退讓

收不回的喜歡就留在初戀的那一個地方

我根本就是不夠勇敢

但是卻微笑著退讓

跟自己在為難我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4685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